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大人玩具

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催熟孩子太过分!
新闻中心
催熟孩子太过分!
发布时间:2022-01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你眼中,儿童玩具都是什么样的呢?
 
相信很多人都会用可爱、有趣、益智等词来形容,但随着时代的发展,很多整蛊类玩具广受欢迎。
 
你很难想象,在这些整蛊玩具中,有不少都是打着擦边球的来吸引孩子的软色情玩具。
 
丁丁玩偶、隐藏按钮……儿童玩具打擦边球惹怒网友:催熟孩子太过分!
 
不久前,网上一名美国母亲发文吐槽一款给女儿购买的儿童玩具。
 
从外表看,这款“小精灵”有着五彩的长发,大大的眼睛,十分可爱,且包装上还有箭头指向她的肚子,表示这里有一个按钮,按一下小精灵就会发出声音。
 
玩具买回家后,宝妈找了半天都没发现娃娃的按钮在哪里,最后掀开玩偶的裙子时,竟然发现按钮在娃娃的两腿之间,按动之后,娃娃立即发出了或惊讶或开心的声音。
 
这个设计让宝妈既震惊又气愤,明明是一款适合小朋友的儿童玩具,但玩具设计师却故意隐藏按钮,将按钮放在玩具人偶的敏感部位,这很明显是在打擦边球。
 
评论区,不少网友也表示将按钮在放在两腿之间的设计太过分了,这是很明显的在催熟孩子,之后,许多家长纷纷联名请愿,要求各大商场下架这款诡异的玩具。
 
”太过分了,这样的玩具是怎么经过设计审核的?这简直就是在摧毁孩子!“
 
“这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儿童玩具,反倒像成人的。”
 
“ 坚决抵制这种无良玩具,带坏小孩子。”
 
在国内,类似这种擦边球儿童玩具也不在少数。
 
广东一位妈妈曾在14岁儿子的房间里发现了许多盒“计生用品”,妈妈当时被吓得脑子一懵,等到仔细看后,才发现这些是一种故意被包装成避孕套的恶搞糖果。
 
放下心来的同时,这位妈妈也非常生气,细问之下,儿子表示班级里很多同学都会拿这类糖果来整蛊,大家就是觉得有趣才会买。
 
事实上,如今市面上除了恶搞糖果,还有许多儿童不宜的整蛊玩具,“丁丁玩偶”就是其中一种。
 
这类玩偶打着可爱毛绒玩具的旗号在各个平台销售,其中不少购买者都是中小学生。
 
为了营造神秘感,商家还故意在玩偶上打上“禁”、“过于逼真”等字样,实际上形状一目了然,很多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因为好奇而购买。
 
除了打色情擦边球,还有一些“有毒”的儿童玩具
 
风靡中小学。
 
下面这款玩具很多孩子都不会陌生,它叫作“巫毒娃娃”,是一款以“诅咒”他人为目的的儿童玩具。
 
据了解,只要买了娃娃的人就是娃娃的主人,如果主人讨厌某个人,可以在布条上写下这个人的名字,然后用大头针将布条刺入娃娃的心脏。
 
如此一来,那个讨厌的人就会遭遇厄运。
 
听起来恶毒又可怕,但“巫毒娃娃”却在中小学生中流行了很多年,购买者大多都是女孩子,有人表示买这类玩具就是为了解压,因为平常学习太累了,负面情绪比较多。